close

昨天休ㄌ一天.早上起來去買ㄌ豬肉回來.

又寄一桶米酒.给ㄌ姐姐.

趕去作愉枷 .10點半回家 .剛好朋友來找 .説要去買一隻土雞來吃.

我説 : 好啊 !那我們去水連山上走走.

我打電話给公公~~説巧不巧 :公公正在等公車ㄝ! 我跟朋友去載他.

到ㄌ水漣我們先去買土雞. 然後去我公...婆婆.家里.

在山上公公採   <奶基 > 给我們一些. 婆婆..又拿菜 又拿一小瓶酒给我

是老人家自己釀ㄉ酒.我每次回去 . 都有東西帶回來吃.

我感到很幸福 ! 公..婆..都對我很好ㄝ~~也很疼愛兩個寶貝孫子..

我喔! 很滿足ㄌ .我們回到海洋公園ㄉ半路 . 下ㄌ好大ㄉ雨ㄝ .

在花蓮又沒下雨 . 忙一天又過去 ㄌ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654321q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