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 我帶兩兒子 . 去尚至橋旁邊 有 辦園遊會. 老公ㄉ朋友給兩張卷.兒子去買他愛吃ㄉ

  天氣真ㄉ好熱喔~~原本我要好好ㄉ逛逛.只是時間太匆忙 .

又載兒子回家.我去上班ㄌ.

2點半下班 .老闆娘說晚上不忙 .我可休息 .

剛好 我之前有答應大兒子 .有空帶他去買己件衣服 .....褲..畢業服. 我和兒子騎腳踏車去.不錯ㄝ!!! 偶爾騎真是好好玩啊

 

畢業服還沒買 . 就花掉1200元 . 小孩子花得很開心.挑自己喜歡ㄉ衣服...褲   我們就回家ㄌ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654321q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