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帶兩寶貝兒子去上班.小兒子幫得好快樂.老闆給小費200元.

到ㄌ中午我們就出門. 先去鯉魚潭吃飯.在去划船.我是第一次做ㄝ.

我母子三人依起.兩兒子一直說是媽媽害ㄉ.

..........媽媽太重ㄌ.她們沒辦法踩去對面 .  .

哇.... 我愣住ㄌ . 什麼現在小孩子都不 怕嗎?

那水很深ㄉ......

我想還好有一起坐 .不然兩兒子是敢踩去ㄉ.

我們坐20分鐘就上來ㄌ.

老闆載我們往鳳林去吃冰淇淋.

在去 瑞稅 紅葉溫泉泡湯.溫ㄉ是熱一點. 涼ㄉ是冷一些.

我是泡溫.

10幾分鐘就熱到頭部.我頭有點暈.

馬上起來休息ㄌ.小孩子敢泡冷玩得很開心.

我們玩ㄌ2小時.回來半路. 鳳林 吃臭豆虎 炸雞...

然後又吃冰淇淋一次 .是三立冰淇淋.

她們ㄉ冰淇淋很好吃.冰捲是自己做很脆.

老闆再送我們員工每人一合冰棒.我有兩合 .

老闆...娘說小孩工作辛苦.多給一合.

回到家 已有8點ㄌ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654321q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