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3年.是第一次出來工作在龐畢度麵包店.

白作ㄌ一個禮拜.沒工錢ㄝ.

二次在維爾康有三.四個月就辭ㄌ .

三次再北昌國小作五個月.剛好放署假.

又跑去香誠飯店 .作ㄌ將近兩個月房務 .很累 .

又回去水璉村.水璉國中.是中輟生在那當廚工.作ㄌ一學期.

校長說學生不多.廚工只需一位就好. 所以我又沒工作.

那時村里ㄉ人介紹我去當交通指揮.有3個月而已.

又沒工作ㄌ.鄰居叫我去煮飯給工人吃.是在作隧道 ㄉ.  整整煮ㄌ一年.

請假10天回去娘家.回來時我ㄉ工作又丟ㄌ.真是心煩啊!!!!!!!

無奈........又開始找新ㄉ.

我去宗泰麻署作ㄌ3..4個月 多.

我們搬到花璉市租房子住.那時剛好年底.

我幫公...婆....賣橙子又把工作辭ㄌ.

賣完水果.在去晶晶洗衣店上班10個月.

我就休息半年 .動手術 ...

去年8月.我又應徵房務 .在曼波飯店上1個月ㄉ斑不 作ㄌ.

  我去台南姐姐那玩半個月 .

我想 ........我ㄉ工作沒長久 .  有ㄉ是我 無 法 待 .....      

 為何 !!!! 妳們會好奇嗎 ?

我.....這6年來一直換老闆 .

我是部會 跟別人爭 . 只被欺負. 只有換ㄌ在換 .

終於給我換到好 老 闆 . 老闆說我人老實.又忠喜歡我在他那工作.

我所付出ㄉ勞力 .她們有看到. 怕我身體不好 . 叫我去 瑜 珈有2 個月ㄌ .

老闆娘又在找 別 家 .在民國路說比這里好.

等我有空去 嘹解一下 .....    

看老闆 ..娘對 員工 不錯 . 我會好好把握這份工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

 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654321q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