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一個月來.姐姐沒打電話给我. 
開始我沒注意 .我認為她很忙 .沒找我聊天 .我也在忙工作 .3 . 2 天
我會打電話去關心一下 . 姐姐只回我幾句 . 就掛電話 .我很好奇            .
這個星期來一直在想 .通常都是姐姐打電話來 .妳在忙啥 .有工作嗎 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找個時間打電話問個究竟 . 近日來是甚麼ㄌ .心情不好 嗎 ?
什麼不想跟我多聊...聊.....呢 !
姐姐才說生意不好 .姐夫這陣子也沒工作 .都休息在家 .很煩 .又難過  .

所以不想講話 .但是我還是不放心 .
因為之前 .去年姐姐曾經给醫生看過 .
醫生説姐姐有憂鬱症現象 
我很擔心她自己想不開 ::: :::為何姐姐從一個外向 . 活潑愛説話ㄉ女孩 .
變成孤單 . 憂懼 .自卑感呢 ???
    人ㄉ生活是被環境所造成 ..........
我今天又打電話 2 通ㄌ .問個明白 .才知道 
姐姐因 這個月身體不大舒服 .生意又很進爭 .
所以沒体力 .不想多講話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654321q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